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市雅淇舞台灯光设备有限公司

摇头灯, LED洗墙灯, 烟雾机, 薄雾机, LED染色灯, 330W光束灯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SNOW-1250无线遥控雪花机
SNOW-1250无线遥控雪花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8SNOW-1250无线遥控雪花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2 14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SNOW-1250无线遥控雪花机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品牌: YAKAY雅淇灯光
光源: LED灯珠 型号: SNOW-1250
规格: 508X320X269(mm) 商标: YAKAY
包装: 纸箱或航空箱 产量: 10000

“SNOW-1250无线遥控雪花机”详细介绍

这是一款能够制造大量雪花的舞台雪花机,使用KF-1控制器,可以调节雪花的输出量,兼容DMX信号,可以通过DMX来控制调节雪花的喷射距离,它的特点是噪音小,工作稳定。雪花喷射距离可以调节,有2个档。请务必使用原厂DJPOWER高品质D-08迪杰兔雪花水,否则机器会损坏以及效果不佳!

SNOW-1250雪花机是雪花机系列第一代特效设备,前卫元素的外观设计,科学合理的内部结构兼双抗干扰电路模块的整合,使其稳定性大辐提升;大功率的动能推送可让雪花在空中漫步的范围最大化;内置超强信号接收模块,遥控距离更远;内置DMX拨码开关,操作人员可任意搭配DMX系统;SNOW-1250W舞台雪花机机将为您制造胜似冬季里最浪漫的空中音符!

使用电压 AC 220V- 240V 50/60HZ限流保险 8A/250V功率 1500W雪花最大高度 4m雪花最远距离 5m耗油量 16.7min/L线控器 KF-1DMX-512 √油桶容积 2.5L净重 9kg毛重 10.3kg机器尺寸 508X320X269(mm)包装尺寸 590X345X355(mm)DMX通道 1使用耗材 D-08 DJ兔雪花水

特点:

1、通过DMX系统或控制面板可调节雪花的传送距离及大小;

2、定时定量周期循环系统按需而设;

3、创新的喷口结构,让雪花的生产率更高;

4、双抗干扰电路模块的整合,使其稳定性大辐提升;

5、人性化的无油保护功能,使用更安心,爱机更安全;

6、内置超强信号接收模块,遥控距离更远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